阿凝

【小剧场】关于听受的还是听攻的

第一次做,如果不好,请多多原谅


————————————————————————


柱斑


柱:听斑的


斑:我是攻,柱间是受


柱:斑斑( ๑ŏ ﹏ ŏ๑ )


斑:听你的


柱:还是斑最好了


扉泉


扉:听我的


泉:不,听我的


扉:听你听你的,但是以后不许吃那么多糖


泉:我不我不


扉:想想上次掉牙去医院,难道还想去医院?


泉:不想不想,我以后少吃点就行了


扉:这才听话嘛


止鼬


鼬:听他的


止:听小鼬的


鸣佐


佐:在外面听我的,在家听他的


全员:???


鸣:上次在家做饭,结果把锅弄爆炸了【小声】


佐:鸣人你说啥子


鸣:没有


佛田


田:偶尔听他了,大部分都听我的


佛:是是,只要你不怕腰疼就行


田:...


四富


富:不用说,听他的


四:诶,为啥子啊


富:老子还要腰嘞


四:( ๑ŏ ﹏ ŏ๑ )


富:滚


评论(5)

热度(3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