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魔道VS火影团宠(上,1~3)

※火影团宠宇智波佐良娜

※魔道团宠金凌

墨:大家好,欢迎来到,团宠们,有请两大世界团宠

娜:你们好

凌:你们好

墨:等一会了,我会提出问题,你们如实回答

娜&凌:好

墨:第一个问题,在你们这样子当中嘴最甜蜜是谁,请作答

娜:我先说,应该是漩涡博人的老爸漩涡鸣人

墨:为什么

娜:他有嘴遁,是服了好多人,比如我爸,我爱罗叔叔,带土叔叔……等等

墨:好,请下一位

凌:是,舅妈(澄:金凌,你要敢直接叫蓝曦臣,看我回去打断你的腿。曦:晚吟,好了好了。)就凭我舅舅的骄傲,否则话连一个女朋友就找不着(澄:看我回去不把你的腿打断。羡:我觉得金凌没说错。)

娜:两个男生啊

凌:嗯⊙∀⊙!,你不感到惊讶吗?

娜:我干嘛惊讶,我见多了。

凌:你那边也有

娜:嗯

墨:第二问题,你们长辈有什么外号

凌:那可多的嘞

娜:就是

凌:比如我爸的花孔雀,我大舅wifi,我二舅江宇直,我小叔叔瑶妹,我大小姐等等

娜:你的算好的呢,你再看看我的,我爸二柱子,我妈樱哥,我舅鼬神,我老祖宗斑爷等等

墨:确实有点多

娜&凌:对吧

墨:第三个问题,在你们的印象当中谁最骄傲

凌:我说完我的脚,就没了

墨:没事,他们听不见

凌:真的?

墨:真的(骗你的,他们在后面听着)

凌:我说了

墨:嗯

凌:我,外祖母(虞紫鸢),二舅(江城),我爸(金子轩)

娜:呵呵,宇智波一族

凌:那么多人

娜:当然,我们宇智波一族的骄傲可不白来了地

——————————————————————————

墨:今天,暂时写着,作业有点多˚‧º·(˚ ˃̣̣̥᷄⌓˂̣̣̥᷅ )‧º·˚

墨:一共有50问题

墨:我们拜拜ノBye~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