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火影vs魔道团宠(4~8)

墨:第四个问题,你们觉得谁最可恨


娜:志村团藏


凌:王灵娇,温晁


墨:这不用我多说了吧,大家都知道


墨:第五个问题,你们觉着谁又凶又彪悍的女生


凌:外祖母,温情阿姨,阿箐姐姐(情:为什么阿箐叫姐姐,我却叫阿姨)


娜:那可多了,我妈,玖辛奈阿姨,纲手阿姨,水户阿姨,手鞠阿姨,向日葵,我


凌:你是统一叫阿姨啊


娜:对啊


娜:免得被揍


凌:……


墨:好啦,第六个问题自己代表什么花


凌:【歪头】


娜:(随口一说)月桂树


凌:什么意思?


墨:意思是骄傲


凌:哦,不对啊,我哪有骄傲m9( `д´ )!!!!


娜:我随口一说


凌:哼╯^╰


娜:(好像,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


凌:阿秋,谁骂我


娜:……


墨:小孩不好带,唉!佐良娜你呢


娜:【歪头】


凌:栀子花


娜:也对,我用我的一生去守护他的爱


凌:好了,开心一点啦,你可是宇智波一族的小公主了


娜:嗯


墨:第七个问题,你们认识当中谁是“真香”


娜&凌:我爸


墨:同步


娜&凌:别学我说话


娜&凌:还来


娜&凌:哼╯^╰


墨:好了,说说原因


娜&凌:哦


娜&凌:我爸之前说不会娶我妈的,后然不知道胙回事,娶了我妈


墨:真香


娜&凌:对吧


墨:第八个问题,在自己爱人面前是什么样子


娜:应该是温柔的


凌:‼(•'╻'• )꒳ᵒ꒳ᵎᵎᵎ你没骗我吧


娜:没有


凌:一个女汉子竟然变成了淑女


娜:你……


凌:略略略


墨:你呢,金凌


凌:我就这样


娜:一副大小姐的样子


凌:你……


——————————————


墨:不想写了


墨:自己写的自己填完<(。_。)>


墨:我们白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