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火影vs魔道团宠(9~10)

墨:第九个问题,请问你们会不会骗父母或别人


娜:我没有,我是总来不会骗父母(博:我呸,你上一次骗你妈妈的时候,你咋不说呢?)


凌:有过,当时为了蓝思追骗舅舅说我去训练(晚:好小子,竟敢骗我,不看我回去打断你的脚,曦:晚吟,冷静冷静)


墨:第十个问题,自己的爱人和身边的人有什么相似?


凌:有有


娜:又被你抢先了


凌:蓝思追和外祖父(江枫眠)和我妈妈(江厌离)有我舅妈(蓝曦臣)贼温柔


娜:一说温柔,我想起几个人,柱间叔叔和水门爷爷,鸣人叔叔,我爱罗叔叔,止水舅夫,鼬舅舅,雏田阿姨……等等


------------------------


墨:没了


墨:真不是我懒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