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我到底为了什么......

∴嘉德罗斯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不喜欢者可以走开

∴短编小说

∴我写的什么鬼啊,我是上课写的

我叫嘉德罗斯,曾经..为了一个人,放弃圣空星王位

但......那是曾经,他有一个发小成天缠着他,可是好像我看到不同的表情,他对我是爱答不理

总感觉..我是多余

那个渣渣有什么好的,可为什么格瑞喜欢他了

连看我一眼都不行

我哥哥姐姐都败在守望一族,父亲问我们为什么这样,哥哥一直保时沉默,姐姐只是笑一笑,我想到底为什么我会这样

父亲看见我们不说话,说‘孩子大了,管不住了’‘等你们后悔,就来不及了’

后悔......哥哥姐姐会后悔吗

我找到雷狮,说你败给过爱情吗,雷狮愣住了说不止我一人

原来,真的不止我一人

我为什么喜欢格瑞.....

我怎么时候见过格瑞......

哥哥姐姐的表情是怎么意思........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