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丹狐/银帕】鬼狐生日快乐!

∴不要ky



∴严重ooc



∴丹狐的女儿鬼尼尔,银帕的儿子银洛



∴帕洛斯是生银洛的时候死的,鬼狐是因为赤花症

∴银洛在佩艾家,鬼尼尔在神莱家



∴鬼尼尔14,银落15,最后面有个小惊喜哦,题目和内容造也没什么关系



我是鬼尼尔,我在三岁时候我妈妈就不见了,莱娜姐姐说他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方,要很久在回来,可是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鬼尼尔想你了



“鬼尼尔!”在不远处有男孩在叫



“银洛!”



“作业写完了没?”



“……为啥子你第一件事就是作业,难道我比作业重要”



“不是,今天老师要检查作业,再说了,作业怎么可能没你重要,对吧”



“是吗?我怎么不信呢?【歪着头”



“是的,走吧一会就迟到了(不愧是我媳妇)”



“那…走吧”



“嗯”



班级(银洛初二(2)鬼尼尔初二(1))



“呦,这不是成天在别人家的吗”乙



“噗哈哈哈”甲



“呵,总比你好,成天不学无术”鬼尼尔看着乙,翻了白眼



“你…你在找死”乙冲了上来,握紧拳头向着鬼尼尔



“呵,我看你在找死”鬼尼尔十几秒搞定了她前面的乙



“啊,你信不信向我先老师告状”乙惊慌失措恕视着鬼尼尔



“呵,你除了力量,以外你就什么都不是了”鬼尼尔咧嘴一笑,看起来美极了



“你…”乙看到鬼尼尔笑起来好看,就目不转睛一直仰视鬼尼尔



“看够了嘛”鬼尼尔又迅速的恢复之前的表情



“啊…”



中午休息



(去找银洛吧)鬼尼尔心想的



鬼尼尔来到初二(2),就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银落,银落看起来眉清目秀楚楚动人玉树临风仪表堂堂,又看到银洛的后面站一群女生,天地差别,呵呵,如果我过去吧,那些女生会杀了我,呵呵



“唉,银洛”



“鬼尼尔?你怎么来了”银落淡然一笑



“⁄(⁄⁄•⁄ω⁄•⁄⁄)⁄(这人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不行鬼尼尔你得矜持)”



银洛轻轻一笑把鬼尼尔撩到心花怒放面红耳赤



((*/∇\*)不行不行鬼尼尔要矜持一定要矜持,他可是你发小一定要矜持点)



“喂你们看见了吗,为什么银哥哥,对着门外的丑女人笑”甲



“他长得还不我好看”丙



“我的银哥哥!!!!!”乙



“鬼尼尔怎么找我什么事儿吗”银洛走到门前呐!



“啊!没事 就是想你了(⌒_⌒;)”鬼尼尔刚回神来,就被前面的银洛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乙



“银哥哥竟然对着丑女人说话”甲



“我的银哥哥,可是面瘫,怎么可能会对别的女孩说,还是一个丑女人了”丙



“呦,银落你魅力可大了”鬼尼尔看在后面一群女孩发疯



“呵,那也没有你的魅力大呀”银洛指的外面男生



“??他们怎么跟着我啊?”鬼尼尔一脸诡异的看着那些男生,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跟踪了,有可能看到前面的银洛(*/∇\*)



“吃饭了没”银洛开口问道(果然自己家的媳妇就是有魅力)



“没有,我是直接过来找你的”鬼尼尔还在想自己不知觉得回答了银洛的问题



“走吧”银洛看着前面的鬼尼尔



“啊,去哪?”鬼尼尔一脸疑惑的看向银洛



“啊啊啊啊啊啊!!!!!”女甲



“我的银哥哥竟然邀请别的女孩吃饭!!!”女丙



“卧槽,兄弟们咱们的女神被人拐跑了”男丙



“卧槽,那个不知好的敢拐我的女神”男甲



“啊啊啊啊,我的女神”男乙



食堂———



“今天有什么??”鬼尼尔原本想垫着脚看的结果自己太矮了“银洛,帮我看下今天吃啥呗”



“嗯,好”银洛看着自己的媳妇儿那么可爱“今天有你喜欢的”



“耶”鬼尼尔兴奋的



“走吧”银洛一脸无奈的看着他自己媳妇儿



“嗯嗯”



(直接放学,我不想写了)



放学———



“喂,有没有人叫鬼尼尔的人”在门口来了一堆女的



(啊,那群女的来找上门了,今天的事那么多呀?)



“我是,有什么事吗”鬼尼尔露出了她的面瘫脸



“跟我们走一趟吧”比较个子高高的女生,好像是他们的老大



“不好意思,今天我没空”鬼尼尔压根儿不想搭理她们,必须银洛已经在校门口等着鬼尼尔



“那真不好意思啊,今天你必须给我们走一场”那老大发话,看起来就…



“呵,好啊我去看看”鬼尼尔冷笑一声



鬼尼尔跟着他们来的天台(难道要学电视剧里,拿个扇了自己然后叫银洛过来,然后银洛不相信自己,然后银洛就跟那个老大在一起啦)



“我说有什么事赶紧说我现在要到急着走”鬼尼尔看向她们



“当然是…把你的脸毁掉,这样你就不会再勾引银哥哥了”那个女老大的身边的跟班



“啥!我勾引银洛,噗哈哈哈”鬼尼尔嗤笑的



“你笑什么”跟班惊慌失措看着鬼尼尔



“我被你们蠢死了的笑话,哎不行了让我歇会儿”鬼尼尔在那里狂笑了半天




“你…看打,今天我非得把年龄给毁了”跟班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刀向鬼尼尔划过去



“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鬼尼尔有一种不屑的眼神看着他



“大家一起上!”女丙



“呦!看起来要以多欺少了!”鬼尼尔咧嘴一笑



“给我住手!”银洛从天下走下来(我只能想到这个词了)



“银哥哥!”女甲



“银…啊”女丙



还没等他们完,银洛召唤自己的元力【斗魔天刑】(我就想不出别的只能用这个)



“敢欺负我的人活腻了吧”银洛语气名有一种威风凛凛



“啊,银洛你不是在门口等我嘛”鬼尼尔吃惊地看着银洛



“我等你半天了你把我只好过来看看”银洛一脸温柔的看着鬼尼尔,旁边的女生们嫉妒不行



“银哥哥,为什么保护那个丑女人啊”因为胆子很大的甲



“就是啊”一群人在那附和



“闭嘴”银洛转头看下她们说到



“如果再被我发现一次,你们就完了”银洛收紧了【斗魔天刑】



“!!!!!!!快走”甲,乙,丙



“我们也回家吧”银洛温柔说道



“好”



———(接下来是某两个人的主场)



“帕洛斯!”鬼狐大吼着



“卧槽,鬼狐把…把你的武器给我…给我放下”帕洛斯回头一看鬼狐正拿的武器走过来



“你家儿子竟然敢拐我家闺女!”鬼狐正准备的拿着武器砍下帕洛斯



“鬼狐啊,咱们把武器放下行不行?好好说”帕洛斯看着鬼狐手上的武器



“不能”



“救命啊!”



“别跑!”



“我不跑才怪呢!”



“煤老板救命啊!”



“你叫他又没用,难道他还会答应?”



“嗯,答应了”



“卧槽”ⅹ2



鬼狐和帕洛斯一脸懵逼的看着前面的似曾相识的人,有点像———银爵



“鬼狐我眼睛没瞎吧为什么我看到煤老板啦”



“不,我也看到了”



“咱俩不是死了吗?



“对啊”



“???”X2



鬼狐和帕洛斯一脸懵逼状态下



“帕洛斯,你没瞎”



“!!!!银爵!!!”帕洛斯跑向银爵紧紧抱住他



“嗯,是我,对不起啊”银爵抱起帕洛斯



而在旁边的鬼狐,我有些话该讲还是不该讲,艹,狗粮



“鬼狐”



站在鬼狐面前的一个不知道比自己高多少米的



“为什么听你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啊?”鬼狐一脸疑惑他死活想不起这声音是谁?



“鬼狐”



“别叫了,你谁我想不起来了”鬼狐隐隐觉得好像这声音在哪听过



“是我…”



“你是…”



“丹尼尔”X2



“想起来了”



“嗯”



“对不起啊”



“没事,对了你和银爵怎么找到我们的”



“我们给创世神做了一个交易”



“什么交易啊”



“还不告诉你”



“你…”



“走吧,我们回家”



“嗯嗯”



(我只好潦草的结束了,我在半次元已经发了,结果我忘了还有老福特,半次元上的文标题字不一样的,明天下午我再把银爵发出来)鬼狐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