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火影】【魔道】【凹凸】【全职】之穿越

※全员都没死


※请勿喷


※能做啥样就是啥样


———————————————


      『鸣人?』穿着粉红的衣服的女生摇醒了旁边的人『小樱,我们在哪』旁边的小樱摇摇说『不知道,我醒了就在这了』鸣人大声喊『不会吧,难道我们回不去了吗』『我还没追到佐助了』


       鸣人说完,从旁边出来一个人『你们好』见那个男生从那边走来,『你们是』鸣人说,那个男生愣了一下『哈哈,不好意思,忘了介绍,我是魏无羡,是魔道祖师的主角』魏无羡指了旁边的男生『他是蓝忘机』『嗯』鸣人看了看说『你们好,我是漩涡鸣人,我旁边是小樱』『你们好』鸣人又说到『我们来自火影忍者』


      魏无羡往西面看了看说『那边是不有人?』魏无羡说完,全部的人往西面看,『哈喽,你们好』声音从西边出来,可见有两个男生,魏无羡和鸣人便答到『你好』那两个人走过来说『我是金,是凹凸世界的主角』『我旁边的是格瑞』『嗯』


     小樱歪头看了看蓝忘机和格瑞『你们没感觉他们有点像吗』魏无羡和金往后看便说到『真的呀』随后鸣人说『一样的面瘫』那两位黑着脸看着自己的媳妇


    『对了,我们还没介绍了,你好我是魏无羡,我旁边是格瑞,另两位是小樱和漩涡鸣人』魏无羡说完,并且在南边现有两个小孩,『你们看那边有两个小孩』鸣人和金回头『他们的个子,我跟差不多』金说


    『你们好啊』(跟魏无羡他们除出场一样)『我是小杰,我旁边是奇犽』『嗯』(跟上面一模一样,不是我懒)


        突然从天上飞下来一个人,她穿的淡蓝紫的裙子


       

         『哇,天使👼』四个声音从不同方向发出来



          『你们好,我是陌』一个柔软的声音(陌:我原本的声音不是这样的)『你好,我们是……』魏无羡说到『你们不用说,我知道你们叫什么』 魏无羡说『那你叫我们过来,干嘛』陌轻轻一笑,并且说『我叫你们过来,就想让你们看看十几年没见到的人』


     陌手一挥,前面出现一个大门『你们进吧』


     (你们问我其他人了,觉得我回答你们,是的)


      其他人,小樱『你们能说一句话吗』蓝忘机『……』格瑞『……』奇㧎『……』(樱:我想揍人,陌:不能,樱:可是,他们...,陌:没事没事,【小声】你的拳头没有多少人可以抵挡住的)


——————————————


陌:我打算把数码宝贝和斗罗大陆和游戏王加进去


陌:但是...我又懒


陌:算了,全部听你们的,你们想让我加哪个,你们就在下面的评论,我看看哪个多(* ⁰̷̴͈꒨⁰̷̴͈)=͟͟͞͞➳❤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