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火影vs魔道团宠(11∽14)

墨:第十一个问题,自己和恋人的生日在什么时候


娜:3月31日(白羊座),博人2月27日(水瓶座)“在百度上没有说,我就瞎写的”


凌:11月21日(天蝎座),蓝思追1月12日(摩羯座)


墨:第十二个问题,身边的如果被绑架会怎么样?比如自己的妈妈?


娜&凌:那他就完了


墨:为…为什么(明明知道,偏偏装不知道)


娜:因为我娘师傅是第五代火影的徒儿,她揍过第七代火影,威胁过第六代火影,嫁给了宇智波最后一人,他人一只手举起四个大男人,他摧毁过几座大山还有旁边的几个树还有房子


凌:我娘一手抱起三毒圣手,背上背起夷陵老祖,背后有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想不出来了)


墨:好像不能惹


娜&凌:那是


墨:第十三个问题,自己是攻还是受?


娜:攻(墨:看表面是攻,其实是受,娜:你说哈?)


凌:...受


(墨:有一些人明明是受,非得说成攻。是跟谁学的?唉~)


墨:第十四个问题,自己多高?


凌:172cm


娜:147cm,我会长的


(墨:我就怕你们那个咒诅,你打不破)


-------------------------

墨:不是我懒,我真的想不出来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