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瑞嘉】向日葵

∴嘉嘉单恋向


∴不喜欢者可以不看


∴有死亡


∴向日葵花语:沉默的爱,又叫望日莲一个很美的名字当文森特把自己身体的那一小小部分送给他所爱是人时那不只是沉默的爱


“格瑞,跟我打架”


“不打,滚”


“那行吧,我去找跟我一样的发色玩”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了............


“等等,我跟你打”


“千万不要放水,否则我去找............”


崩(打架的场景,俺不会写)


啊,又挂彩了


“哼,格瑞你怎么变弱了,啊”


“不是我变弱,而是你变弱”


“呵”



我好像活不了多久了,也是像我一个伪神没资格


————几 天 后————


“格瑞,这几天怎么没见到嘉德罗斯”


“金......”



这几天的确也没见到嘉德罗斯,也正好不要来烦我


————圣 空 星————


“国王,嘉德罗斯大人出现了缺陷必须得带回来”


“唉,还是来了吗,来人”


“在”


“去找回嘉德罗斯必须带回来,如带不回来杀了”


“是”


转镜头


“嘉德罗斯大人,请跟我们回去”


“渣渣,我凭什么跟你们回去”


“国王说了你不跟我们回去,只好杀了你”


“父王为什么杀我”


“嘉德罗斯大人......”


“祖玛......”


“我知道了,等一天,我会给你们回去的”


“属下先告辞,请嘉德罗斯大人一定遵守诺言”


格瑞,这次我回去肯定......


但......我还想亲口说我也喜欢你......也不一定会成真


————还 有 5 小 时————


“格瑞,陪我打最后一场架吧,以后我再也不会烦你啦,因为我要去别的地方”


“好,你先跟我说你要去哪?”


“这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格瑞,谢谢你,陪我生命中最好的人


还有......雷德和蒙特祖玛


————圣 空 星————


“父王,我......”


“嘉德罗斯,我的儿子,在你出生就一直有一个缺陷,是无法治愈的,我们只能把你摧毁”


“父王,我知道我知道这些年来你惯着我,我闯祸你都会笑眯眯的原谅我”


“但父王,有一个请求......”


“儿子,你说吧,父王一定满足你”


“让凹凸大赛中止暂停”


“这.........好吧”


“还有把我给能量给某一些星球吧”


“好”


————实 验 室————


啊,这一次真的离开了


————凹  凸————


“各位参赛者,大赛中止暂停”


“什么”×N


“喂,格瑞这是什么这样”


“不知道”


“各位参赛者,已经有飞机接你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나는 해바라기 다.

我是向日葵


한 곳만 볼 수 있다.

只能看到一个地方


나의 시선은 항상 있다.

我的视线总是


너만 볼 수있어.

只能看到你


항상 거기에 있습니다.

一直在那里


움직일 수 없다.

不能动弹


나는 해바라기 다.

我是向日葵


한 곳만 볼 수 있다.

只能看到一个地方


당신이 이해하기를 바라지 않는다.

不奢求 让你理解


볼 수만 있다면.

只要能看着的


항상 그 자리에 있어 내 자리 같다.

一直在那个位置 像是我的位置


슬픈 미소.

悲伤的微笑


............


————《해바라기(向日葵)》


          我的该死的期待

               让我接二连三的失望

                                   ——九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