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凹凸/火影/魔道】端午节安康!!!(1)

∴先说好不能ky

∴严重ooc

∴全员没死呢,有CP向,站的CP有点多啊,不想一个个打出来

∴每个人吃的我估计记不住,所以在下先说一声抱歉

∴“”这个是说话‘’心里说话【】动作

∴帕洛斯和鬼狐是有时空隧道还有泉奈和瑶瑶(可以在前面的情人节看),他们是打算一起过个端午节,一起包粽子,所以都在凹凸星球过,认识人物就过了,我不想写




“呐呐呐,我说我们打算包什么粽子啊?”【趴】金趴在桌上抱怨着




“包辣椒味儿粽子”【举手】魏无羡快速的回答



“不行,必须得拉面味的粽子”【站】鸣人立马站起来




“啊?那为什么不是青菜味的粽子”【疑惑】金趴在桌子上一脸疑惑着




“不是我说你们这些粽子吃起来不会肚子痛吗?”【疑惑】小樱开始不知道怎么说他们了,听见他们这样说更疑惑了




“嘛嘛,不要管他们了”【扶着头】凯莉在旁边看着他们三,用手扶着额头,表示不想再听下去了




“你们快点决定买什么好,回来包粽子”门外的安迷修格瑞聂明玦蓝曦臣蓝忘机卡卡西鼬莱娜祖玛和琳(买食材大队)




“我要辣椒”




“我要拉面”




“我要青菜”




“还有我要棒棒糖”




“还有我……”




……




“这有点多”【惊讶】琳听到他们几个要的东西




“话说他们说的东西能做粽子吗?”【疑惑】祖玛姐刚才听他们说的心中有一种疑惑




“应该能把……”【扶着头】莱娜心想着这些能粽子能吃吗?




“走吧,包粽子的不是我们”聂明玦站在那里说




“嗯”




‘买食材大队走了以后……’




二楼房间102……




“祖玛( ๑ŏ ﹏ ŏ๑ )你在哪!!!”【趴着地下】雷德趴在地下哭,还不止他一人




“卡卡西啊(╥﹏╥)你在哪,我大不了晚上轻点,你赶紧回来啊˚‧º·(˚ ˃̣̣̥᷄⌓˂̣̣̥᷅ )‧º·˚”【趴着地下】带土和雷德趴在地下一起哭,还有旁边的佩利在睡觉💤




“祖玛/卡卡西˚‧º·(˚ ˃̣̣̥᷄⌓˂̣̣̥᷅ )‧º·˚💤”【还在哭】【还在睡】



【站在门外的嘉德罗斯和小南,突然一种不想进去了】



‘带土/雷德我不认识你,以后别说你是我的队的,我嫌丢人’嘉德罗斯和小南心想着




“???你们不进去吗”上来着神近耀和宁次,佩恩




“不,我们不想进去”【黑脸】嘉德罗斯黑着脸说




“小南你怎么黑着脸”【担心】佩恩担心小南的情况




“??里面发生什么了?”【疑问】宁次看着他们





“没什么”小南回答到





这时,嘉德罗斯和小南已经走了,神近耀和佩恩,宁次准备进去,看到了…





“祖玛啊/卡卡西啊Ψ(●°̥̥̥̥̥̥̥̥ ཅ °̥̥̥̥̥̥̥̥●)Ψ”【还在哭】




佩利还翻了个身“💤💤💤💤”




“……”【疑惑】神近耀疑惑




“……”【呆】佩恩和宁次‘带土/带土前辈你形象呢?’




“我们…走吧”神近耀发话




“嗯”x2



——未完待续——

我来兑现之前的承诺啦

虽然有晚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