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凝

【银帕】煤老板,生日快乐!

∴不要ky

∴严重ooc

∴丹狐的女儿鬼尼尔,银帕的儿子银洛

∴帕洛斯是生银洛的时候死的,鬼狐是因为赤花症

∴银洛在佩艾家,鬼尼尔在神莱家

∴鬼尼尔14,银落15,题目和内容造也没什么关系

∴由于在下不知道鬼狐天冲 姓鬼狐,所以是在下失误,等几天在下把名字想好了,就把名字改了,在篇文章还叫鬼尼尔



我叫银洛,你们可能已经认识我了,今天呢我不小心打了同学,唉,提前说好我不是故意的打,是他先我坏话的,我不想说说我坏话也没事嘛,但是他又说我媳妇的坏话和我爸爸妈妈的坏话,这个我可不能忍不了,然后…就出现这种场景……



“老师今天我必须要一个说法!”甲妈妈



“额,这位家长请你冷静!”老师



“我冷静不下来,凭什么被个有妈生没妈养的孩子打了”甲妈妈



“阿姨!是你家的孩子说我爸爸妈妈的坏话,也是你家的孩子先动手的”银洛仰望的那位家长



“你…老师你看看,就这种没教养的孩子,凭什么还能待在这个学校啊,必须让他开除!”甲妈妈怒视盯着银洛,当然银洛也不会失落的


“这位家长!有话好好说!银洛你的家长了?”老师



老师我家长还没来?”银洛



“哼!我听说你这住在别人家的孩子,还指望你的爸爸妈妈来!呵!搞笑!”甲妈妈狞笑着看着银洛



“老师,我打电话叫他们来”银洛



“有本事你叫啊!”甲妈妈



“银洛你快点!”老师



“嗯!”银洛船头上去的离开办公室



办公室外面———



银洛若有所思的想着叫谁呢?绝对不能叫佩利叔和艾比阿姨了不能给他们添乱,我应该叫谁呢?……?嗯?佩利叔叔的电话?



“佩利叔叔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银洛寻思着



“啊,艾比你怎么抢我电话,你给我滚,喂,银洛”电话那头似乎艾比抢着佩利的电话



“艾比阿姨!”银洛聆听的电话那一头



“嗯,银洛你是不是打了同学呢?”电话那头传出来一句



“啊,艾比阿姨你怎么知道的?”银洛惊讶着



“幸亏鬼尼尔小丫头跟我说了,否则话你还想骗我什么时候啊”



“艾比阿姨我不想给你们添麻烦”银洛想着鬼尼尔你告状也太快了吧



“唉,你这孩子等着十分钟立马就到”



“可…嘟嘟…挂了?”银洛还在懵逼当中



银洛进去办公室—



“银洛你家…”等老师话还没讲完就被打断了



“呦!看样子不来了,对吧,呵呵”甲妈妈打断老师话接着说



“阿姨,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银洛



“呵”甲妈妈



十分钟…



“喂,你的家长呢,该不会临阵脱逃了吧”甲妈妈奸笑着



“……”银洛



“不好意思,我们还迟了,我们是银洛的家长帕洛斯”银洛回头看门口来了两个



“和银爵”



“银洛,对不起啊”帕洛斯蹲着对银洛说



其实,银洛不知道自己的亲生家人还在



“妈…爸?”银洛激动的说



“叫谁妈了…啊”帕洛斯看着银洛



“……”站在旁边的银爵一脸宠幸的看着自己的媳妇和银洛



“搞什么,原来你不是有妈生没妈养啊!”甲妈妈很不屑的看着



“真不好意思,你们准备法庭见了还是在私了的”帕洛斯冷笑着



(来在下给各位普及一下,什么叫私了,意思是说不经过司法手续而私下了结)



“你…你们”甲妈妈气急败坏着



“对了就算上法庭你也不一定能赢过我们”帕洛斯谈笑自如,搞得他们好像有把柄在他手上



“你们家的儿子打了我们家的,在别帐怎么算?”甲妈妈



“哦,是吗?”帕洛斯冷笑着



“你最好不要没有证据来诬陷我们家银洛,还有就是好像是你们家儿子先动手的对吧?”帕洛冷笑着



“你…你们”气急败坏的甲妈妈



“请问还有…”还没等帕洛斯说完



“儿子,我们走”甲就带着他儿子走



“帕洛斯,搞定了”银爵叫着



“煤老板速度挺快的啊”帕洛斯笑着



刚才,银洛趁着帕洛斯在怼他们的时候就问佩利和艾比,他知道他亲生母亲和父亲叫什么了



“爸……妈?”银洛叫着帕洛斯和银爵



“走吧,我们回家了”



“银洛这一次我们不会在离开你了”



“嗯嗯”



——丹狐——



“啊啊啊啊,烦死了”鬼尼尔鬼嚎着



“银洛到底有没有事儿啊?”



“甲嘴怎么那么脏啊”



“我给佩利叔叔和艾比阿姨打电话”



“不知道他们到了吗”



“啊啊啊”



星星藏进星夜,还有人没睡眠

海洋藏不住我对你的思念……



“谁给我打电话”



“喂?”



“鬼尼尔!”



“莱娜阿姨!!!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你还说呢!”



“啊啊啊?”



“你的班主任打电话叫我去学校一趟”



“???”



“嘟嘟嘟嘟嘟”



“喂???”



“挂了??”



“鬼尼尔班主任叫你”乙



“哦,来了”鬼尼尔想着怕什么来什么



“鬼尼尔你给我说说怎么回事啊”老师



“老师^;$&*^☆^&$%&&事情大概内容就是这样”面瘫的鬼尼尔



“……你家长来了没”老师



“我不知…”鬼尼尔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他的家长来来了”鬼狐抿嘴一笑



“校长!!!!!!”老师惊讶着



“嗯,鬼尼尔走了”丹尼尔冷笑



“鬼尼尔走了?”鬼狐笑着



“???”鬼尼尔一脸疑惑的表情



“啊,忘了给你说了”



“我是你的亲生母亲鬼狐天冲”



“我是亲生父亲丹尼尔”



“妈……爸?”



“走吧,我们回家”



那个甲妈妈呢,家里的财产不知为什么不见了,自己还莫名其妙被开除了



————完————


(煤老板生日快乐!在下彻底来迟了)

(在下考完试就给忘了)

(端午节的文已经写完了)

(就差个结尾而已了)

评论

热度(37)